当前位置:

蒋良铁:全力以赴把首届中国茶油节暨全国油茶产业建设现场会打造成有流量、有影响的节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2-06-13 20: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3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6月11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主持召开首届中国茶油节暨全国油茶产业建设现场会前期筹备工作调度会。蒋良铁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首届中国茶油节暨全国油茶产业建设现场会打造成有流量、有影响的节会。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领导艾克海、郑国荣、彭国锋、唐旭、王亚春、柏雄文、蒋明明、吴东涛、刘诚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首届中国茶油节暨全国油茶产业建设现场会会务筹备工作总体方案(讨论稿)的汇报。与会人员就方案和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蒋良铁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办好首届中国茶油节暨全国油茶产业建设现场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市级领导要按照会务分工进一步细化各组工作方案,明确任务清单,把握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逐项抓好落实。要强化与上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对接,加快完善总体方案。要加强统筹安排、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大招商力度,邀请更多油茶企业来祁洽谈合作,通过办好节会进一步扩大祁阳茶油的影响力,做大做强祁阳油茶产业。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提升节会热度,全力呈现一届庄重、节俭、务实、高效的盛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13/11384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