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里桥镇中心幼儿园: “走进小学 续写童年”幼小衔接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莎 奉芳 编辑:胡湘琴 2022-06-13 09: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邓莎 奉芳)为使大班小朋友初步感知和了解小学的学习生活,减少对小学的陌生感,萌发上小学的愿望。6月9日上午,七里桥镇中心幼儿园组织了“幼小衔接—走进小学,续写童年”主题活动。

此次幼小衔接参观小学活动让孩子们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在身临其境中对小学的学习生活环境有了初步的认识,感受到小学的学习气氛,激发了他们对小学生活的向往,为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莎 奉芳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13/113816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