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中学: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爱军 编辑:胡湘琴 2022-06-13 09: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王爱军)为引导学生铭记红色历史,6月9日,八宝镇中学举行“讲红色故事 做四有新人”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分班级初赛、学校决赛两轮,参加决赛的18名选手代表各班级参赛,选手们以领袖人物、民族英雄、革命先烈、仁人志士等红色题材为内容,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一个个精彩的红色故事,扣人心弦,震撼心灵,赢得了观众席下阵阵掌声。

校长李雪松在比赛总结中勉励全体学生,铭记革命先烈开创的伟大事业,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传承红色精神,做新时代的好少年,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爱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13/11381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