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忠桥镇中心小学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敏华 王爱民 编辑:胡湘琴 2022-06-13 09:3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敏华 王爱民)6月10日,祁阳市检察院、大忠桥镇中心小学联合开展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祁阳市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大忠桥镇中心小学法制副校长钟腾飞给全校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法制教育课《我会保护我自己》。通过游戏互动、典型案例剖析、发放法治教育资料等方式,教育学生正确认识隐私部位,如何保护隐私部位,如何预防性侵,校园欺凌,远离毒品等,号召同学们做一个学法、懂法、用法,学会自我保护的好孩子。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长了同学们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学生健康成长构筑了一道坚固的安全屏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敏华 王爱民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13/11381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