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举行“呵护成长·守护明天”未成年人防性侵公益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邓帅 2022-06-10 19:4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10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6月10日上午,祁阳市举行以“呵护成长·守护明天”为主题的未成年人防性侵公益宣讲活动启动仪式,祁阳市副市长、妇儿工委主任周海平,祁阳市政法委、祁阳市妇联、祁阳市教育局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仪式。

防性侵公益宣讲-1.Bmp

会议宣读了《祁阳市“呵护成长·守护明天”未成年人防性侵公益宣讲活动方案》、《关于聘任祁阳市举行“呵护成长·守护明天”未成年人防性侵公益讲师的通知》,会上对宣讲老师现场颁发了宣讲聘书。

周海平指出,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事关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需要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推动。

周海平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未成年人防性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不断推动防性侵宣讲活动走深走实;要加强协作凝聚合力,全面筑牢未成年人预防性侵保护防线;要始终坚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从严打击不手软、预防性侵犯罪不放松、推动源头治理不停步,坚决将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扼杀在萌芽状态,共同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碧海蓝天。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10/11376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