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大学来祁开展访企拓岗考察调研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2022-06-09 19:5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9日讯(融媒体记者 邓钦友)6月8日,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一行来祁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并进行了座谈交流。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祁阳市副市长周海平参加座谈会。

吉首大学-2.Bmp

座谈会上,祁阳高新区、人社局和各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的发展、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稳就业、促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龙先琼介绍了吉首大学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以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设置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吉首大学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将其摆在突出位置,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有力举措。希望祁阳企业与学校加强校企合作,特别是加强科研研发合作,实现与高校创新创业课题研究相对接,探索组建现代产业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双方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陈小平强调,祁阳具有区位、交通等多种优势,欢迎高校来祁在就业、科研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加快推进科研平台共建共享,政府搭台、企业主导、高校参与,形成工作合力。要向优秀毕业生宣讲祁阳引进人才政策,针对企业急需高端人才,专门增加人才专用事业编,解决毕业生后顾之忧。

会前,龙先琼一行还参观了科力尔、凯盛鞋业、住信电气、益安头盔公司和哈弗中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钦友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09/113723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