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第一天:志愿者们暖心服务考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2022-06-07 20:0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7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 谭云文)6月7日高考第一天,祁阳市组织志愿者们在考场外设置高考服务点,暖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考生高考保驾护航。

高考志愿者-3.Bmp

在祁阳市职业中专,由祁阳团市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和街道社区组成的志愿们在考点外奔波忙碌着。他们精心准备了瓶装水、口罩等物品,为过往家长、学生以及工作人员提供志愿服务。

十年寒窗磨一剑,今朝出鞘试锋芒。考场内,莘莘学子奋笔疾书,考场外,志愿者用不同的形式开展服务,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暖心打造“平安高考”“温馨高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谭云文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07/11363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