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第一天:牵手志愿者协会助力高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李顺秀 编辑:胡湘琴 2022-06-07 20: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7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强 通讯员 李顺秀)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为了服务考生,更好的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祁阳市牵手志愿者协会在高考期间分别在我市高考考点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牵手志愿者-3.Bmp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真诚服务为考生加油打气。他们协助交警指挥考场交通,疏散人群。他们以一瓶水、一个微笑、一份祝福,为考生及家长送去浓浓关怀,赢得了广大家长和市民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志愿者用真诚周到的服务为广大考生和家长送去一份安心,一份清凉。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李顺秀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07/11363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