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进湖南省委会、民进永州市委会来祁阳开展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2-06-03 20:3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3日讯(融媒体记者 毛彬 贺彪)6月2日,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湖南师范大学评建办常务副主任秦建新带领调研组,来祁阳开展湘江流域生态保护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民进永州市委主委、零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丽萍,民进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宋晖及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参加调研和座谈。

民主调研-1.Bmp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祁阳浯溪国家湿地公园、祁阳市新埠头水厂,详细了解水资源集约利用和水生态保护治理、浯溪文化保护相关措施落实、智能化背景下的水资源保护利用等情况。

湖南祁阳浯溪国家湿地公园内树木葱郁,景色秀丽,景观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沿岸分布有浯溪碑林、文昌塔、龙溪李家大院、陶铸故居等重要文化资源,是湖湘文化产业带的重要区域。

座谈会上,秦建新对祁阳湘江生态环境文化保护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生态环境保护,提高生态环境文化保护意识,加强宣传力度,形成全民参与的氛围。各级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从更深层次挖掘环境保护、文化资源的潜力,加大科学技术的投入,利用大数据来监管、监察、监测,动用全社会的力量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彬 贺彪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03/11348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