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东涛深入白竹湖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编辑:胡湘琴 2022-06-03 20:37:05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6月3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正)6月2日,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带领机关志愿者们深入白竹湖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吴东涛2.Bmp

吴东涛3.Bmp

吴东涛一行深入社区街道,沿街劝导商家不要店外乱摆放,要规范电动车停放秩序。她指出,文明城市需要大家一起来创建,道路是城市公共空间,希望大家都要爱护、维护好卫生秩序。

活动中,针对沿街发现的环境卫生问题、人行道路面破损、小摊贩随意摆放等现象,吴东涛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根本目的是为了提升老百姓的生活环境和水平,让群众在共建共享过程中拥有更多幸福感与获得感。她要求相关部门狠抓责任落实,切实把巩固文明创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按照“有场所、有队伍、有活动、有项目、有机制”的标准,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开展多层次、立体化培训和业务指导,有序开展文明实践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要立行立改,及时督促整改落实,并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形成全面创建、全民创建、全程创建的工作格局;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和重点区域,以更大决心、更硬作风、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6/03/113481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