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纪工委:跟进监督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桂刚喜 编辑:胡湘琴 2022-05-24 09:4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桂刚喜)为全面推进辖区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连日来,祁阳市龙山街道纪工委立足监督职能,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监督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积极主动跟进监督,对全街道各村(社区)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该街道纪工委通过发放主体责任提醒卡,推动分管负责同志、相关单位坚决扛起主体责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迅速启动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加强谋划部署,提前做好群众住房情况排查摸排预案。同时,该街道纪工委联合街道党政办、应急办成立联合监督检查组,重点围绕住房安全排查工作是否有序推进、排查过程中是否存在糊弄过关、虚报瞒报等作风不实情况,对存在推进不力、违反规定的党员干部一经发现从严从重问责。并建立一天一督查、一天一汇总、一天一反馈工作机制,督促街道相关职能部门、村(社区)对全街道自建房开展拉网式、地毯式、起底式大排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整治措施到位。

目前,龙山街道纪工委已对全街道15个村(社区 )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督查3轮次,发现并督促整改到位问题9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桂刚喜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24/113044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