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大众完小:举行庆“五·一”教师工间操比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文波 唐亚军 编辑:邓帅 2022-05-05 08:3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5日讯(通讯员 谢文波 唐亚军)为丰富学校文体生活,4月29日中午,大众完小全体教职工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工间操比赛。

比赛中,教师们用身姿诠释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各组加油的口号响彻全场,他们的高难度的技巧,明快奔放的动作,鲜明的节奏感向大家展示了青春的激情,展示了力与美的结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通过这次工间操比赛,增强了各教师之间的相互联系,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培养了教师们的集体荣誉感、激发了教职工们的工作热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文波 唐亚军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05/11197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