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特殊教育学校:“烹”然心动 “味”你而来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可心 编辑:邓帅 2022-05-05 08:3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5月5日讯(通讯员 孙可心)为培养学生参与家务劳动的兴趣,提高生活实践能力,也为教职工提供展示厨艺的平台,丰富师生校园生活。4月29日上午,祁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庆“五一”师生厨艺大比拼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需在规定时间内,由教师和学生共同现场烹饪2道规定菜和1道自定菜。随着比赛开始,现场立即响起了此起彼伏的锅铲的碰撞声,小厨师们也积极参与其中,有的洗菜,有的切肉、有的准备佐料……师生分工合作,现场情绪热烈,竞赛气氛高涨。经评委组现场品尝,从“师生协作、色、香、味、营养”的评选角度出发,6班的“椒盐虾”获得了一致好评,夺得了本次厨艺大赛的第一名。

在一片欢声笑语和赞不绝口之中,本次的厨艺大比拼圆满结束。此次比赛,锻炼了学生的生活实践能力,通过师生合作的方式,增进师生情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可心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5/05/11197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