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酒后强闯隔离酒店被拘留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邓帅 2022-03-20 15:2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3月19日凌晨2时20分,违法行为人彭某(男,40岁,金洞管理区人)酒后来到祁阳市长虹街道盘龙西路某疫情防控隔离酒店,跨过警戒线进入酒店准备往电梯方向走时,被值班工作人员发现并阻止。期间,彭某与工作人员发生争吵并欲动手打工作人员,后被劝说制止。接到报警后,公安机关依法展开调查。

经调查,彭某当晚喝酒后意图来到酒店看望正在进行隔离的朋友,在强行闯入酒店过程中被发现。目前,彭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市防控指挥部提醒: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个人都不是局外人,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及公共场所疫情工作人员的各项防控工作,切勿以身试法,对于任何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查处,绝不姑息。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祁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3/20/11029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