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弯道超车致货车失控侧翻 消防员紧急救援被困司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邓帅 2022-02-22 19:3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22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2月19日上午11时50分,在322国道,一辆货车在弯道超车时因避让对方来车,而操作失误导致货车发生侧翻,货车司机被困驾驶室。接到报警后,祁阳消防大队立即出动2台抢险救援消防车前往事故现场进行救援。

据了解,事故车司机在弯道超车时,发现前方有车辆行驶过来,因避让不及、操作失误导致车辆侧翻,还滑行了一段距离,货车车头严重变形损毁司机被困。所幸被困司机意识清醒,除左小腿被方向盘卡住无法拔出,无明显外伤。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展开行动,采用液压千斤顶将方向盘与被困者小腿撑开,后使用抢险救援车的牵引,使方向盘与被困者的小腿完全分开。经过一个小时的救援,该男子成功被救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2/22/10936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