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防救援】一轿车超车撞上面包车 男子左腿被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李伟民 编辑:胡湘琴 2022-02-21 19:4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21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 通讯员 李伟民)2月16日上午7时48分,在文富市镇书林寺村附近的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在超车时撞上前方高速驶来的面包车,因避让不及导致两车相撞,其中面包车驾驶员左脚被卡住无法拔出。接到报警后,祁阳市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出动2台抢险救援消防车前往事故现场。

消防救援-4.Bmp

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载货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损毁,车盘压住司机左腿,所幸被困司机意识清醒,除左膝盖有轻微擦伤,无明显外伤。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救援行动,由于车门变形无法正常打开,而车子的A柱严重变形将司机双腿卡住,消防救援人员使用液压顶撑器将A柱与司机分离开,并用撬棍撬开被卡处,预留出足够的施救空间。经过10分钟的救援,该男子被成功救出,并被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祁阳消防救援大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雨天路滑,请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保持车距,减速慢行,确保驾驶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李伟民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2/21/109320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