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加油干】祁阳:电商行业节后订单多 冲刺开门红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胡湘琴 2022-02-11 20:2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11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强)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春节假期刚过,祁阳市电商产业园里的企业纷纷从“休假模式”调整到“工作模式”,开足马力,争相挖掘“虎年第一桶金”,以满格电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奋战‍中。

电商订单-5.Bmp

在祁阳和顺新电子商务公司的曲米鱼生产车间里,切鱼、腌鱼、蒸制,工人们正有序地忙碌着,一派繁忙景象。该公司现在发的都是春节假期接的订单,过年的时候差不多有一两千单,现在复工以后每天能正常接1000多单。作为一家以生产本地土特产为主的电商企业,该公司往年电商销售额在1000万元左右,而今年一开工,日销售额就已突破8万元。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开春订单量持续增长,公司将增加一些新产品,扩大生产经营规模,预计电商销量应该能比去年翻一番。

电商产品生产企业忙着开工的同时,为电商服务的企业早就忙开了。一走进园区的云欣联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就听到一阵阵主播售卖声响彻直播间。该公司以网络直播带货为主业,今年大年初二就已经有主播到位,初四已正常运行,现在公司每天的出货达到了春节前的同期水平,今年公司将大力开发推广本地农特产品。

据了解,消费者的网购热情并没有因为春节而降温,祁阳市大部分电商企业坚持过节“不打烊”,春节期间手机日接单量多达5000多单,现在各企业的电商运营部和生产车间已经全部到岗到位,超过9成电商网店已恢复营业,预计元宵节前将全部恢复营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2/11/10864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