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家热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邓帅 2022-02-10 19:4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2月10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 陈斌)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我市重奖“十佳纳税工商企业”“十佳创新企业”“十佳优秀企业家”,释放出祁阳市委、市政府尊重企业家、弘扬企业家精神,重视实体经济、狠抓产业发展的强烈信号,让与会企业家们倍感振奋,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和信心。

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在讲话中把服务企业家、厚待投资者放在了重要位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落实减税降费、纾难解困、援企稳岗等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对企业真心真情、有求必应、无事不扰,树立“保护创业者、尊重纳税人、服务企业家”的鲜明导向,让企业专注实业、安心发展。蒋良铁说:“要牢固树牢所有部门都是服务部门、所有岗位都是服务岗位、所有人员都是服务人员”的理念,打造全省一流的营商环境。一切都要围绕发展,怎么有利于发展,我们就怎么干。不要找不能办的理由,而是要找如何办好的办法和措施。”

听到这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话语,湖南大晶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哲感觉做好企业的底气和信心更足了。作为一家从事电解液生产的高科技企业,2021年,公司完成产值1.48亿元,税收223万元,并且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邓哲告诉记者:“2022年公司计划购地40亩用于建设厂房、研发楼,完成湖南股权交易所科技创新专板挂牌,力争今年产值达到3个亿,税收600万元。同时规划两年以后在北京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

科力尔电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去年顶住外贸与内销的巨大压力,湖南工厂产值首次突破十亿元,出口创汇首次突破一亿美元,实现国家税收六千多万元。公司罩极事业部副总经理肖守峰表示,市委、市政府给予公司的褒奖将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创业的活力,在严峻挑战中赢得先机。肖守峰表示:“2022年,在祁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关心和支持下,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加大投资力度,湖南工厂罩极电机月产量目标达到八百五十万台,为祁阳经济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陈斌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2/10/10860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