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融媒体中心:走村入户送温暖 真情关爱迎新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邓帅 2022-01-22 20:1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2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1月21日,祁阳市融媒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来到乡村振兴帮扶村一一潘市镇盘古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结对联系户,为他们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

融媒体慰问-1.Bmp

盘古村距离县城50多公里,全村278户932人,2014年被定为省级扶贫村,2015年被定为精准扶贫布点村,在各级各部门及融媒体中心的帮扶下,2019年已实现整村脱贫出列。

在盘古村,祁阳市融媒体中心的干部职工拎着大米、食用油分别来到所结对联系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新年的规划,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手上。同时叮嘱他们新春佳节将至,低温、人流、车流汇聚,要特别注意防火、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并耐心地向村民讲解电信诈骗的手段及怎样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避免上当受骗,提醒村民及时关火断电,人走火灭,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22/10799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