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媒体携手推广油茶品牌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伍彬彬 编辑:邓帅 2022-01-22 20:10:1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2日讯(融媒体记者 黄强 伍彬彬)油茶是祁阳的主导产业之一。为做强品牌,近日,祁阳多家自媒体来到八宝镇顾君茶油生产基地拍摄视频、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

顾君-2.Bmp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祁阳同城传媒,祁阳生活网,祁阳通,祁文乐趣、祁阳发现等多家自媒体,他们详细了解了企业加工生产茶油的全过程,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宣传推介祁阳特色农产品,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祁阳生活网:今天我们来到顾君茶油基地,现场参观了茶油的生产加工流程,让我对这家企业非常有信心,我们祁阳生活网也希望把本土优质的茶油宣传出去,助力乡村振兴。

顾君茶油有限公司是祁阳市知名的农业农产品企业。多年来,企业通过探索“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模式,“以点带线、以线带面”持续辐射,带动周边乡村发展、农民增收致富。企业出品的顾君茶油成为业内叫得响的特色农产品。如何把本土众多优质的农产品更好的推介出去,让祁阳品牌香飘全国,此次祁阳融媒体中心通过搭建本土知名网络人士与企业交流沟通的桥梁,发挥各媒体平台的聚合效应,促进企业发展,为乡村振兴增添合力。

湖南顾君茶油董事长:李勇

我们计划2022年新产品上市,我们产品最注重的是品质,宗旨是绿色环保,让更多的老百姓吃到放心健康的油。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强 伍彬彬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22/10799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