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府工作报告网评文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忠柱 编辑:邓帅 2022-01-21 17:0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熊忠柱)1月17日上午,湖南人民会堂掌声热烈。一份发展路径清晰、为民情怀浓厚、鼓舞人心斗志的湖南省政府工作报告,响彻会堂,刷屏网络。报告回望了极不平凡的过去一年的湖南成绩,更勾勒了2022年朝着现代化新湖南目标踔厉奋发的崭新蓝图。

报告指出,2022年,湖南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大胜利光荣,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的一年,我们党正在翻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纪元,湖南站在了一个更新更高的历史起点上。随着基数增大,“海拔”升高,每前进一步的困难,都在加大,但必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报告中提出重点抓好十大基础设施项目、重点抓好十大产业项目、重点抓好十大技术攻关项目、办好十大民生实事,这四个十大2022年的湖南将会更高质量的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熊忠柱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21/10797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