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推进会暨综治维稳工作再部署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欧长风 编辑:邓帅 2022-01-14 19: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4日讯(融媒体记者 谭云文 欧长风)1月14日,祁阳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推进会暨综治维稳工作再部署会,祁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2.Bmp

会议解读了《关于印发<永州市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安排了下一步工作;通报了前段信访工作并对当前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上,部分单位部门作表态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章乐强调,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做好班子队伍建设,认真学习好相关文件精神;要严格责任,抓好统筹。严格统筹责任,严格牵头单位责任,严格各级各部门责任,严格镇、街道责任;要强化联动,加快推进。做好相关方案和资料,协调好各级各部门,全力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工作落地落实,高质量完成;对于综治维稳工作,要强化摸排,做好各方面的信息和人员的摸排。强化化解,做好积案的化解、矛盾纠纷的化解;强化监管,做好重点人员、重点群体的监管;强化调度,严格落实相关考核制度;强化打击,加大打击力度、加强联动打击,努力推进我市综治维稳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谭云文 欧长风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4/10774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