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唱东方红”红色公益祁阳行 参观潘市红军学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霖 编辑:邓帅 2022-01-14 10:4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4日讯(通讯员 周霖)1月12日上午,“再唱东方红公益行”一行22人,在祁阳市教育局副局长邓振、潘市镇党委书记蒋贤娟、镇长蒋将的陪同下参观潘市红军学校。来宾一行瞻仰了陶铸同志铜像,视察了学校红色文化长廊、红军亭、红军长征诗词墙、祁阳红军革命历史纪念馆,观赏了潘市红军学校红军合唱团演唱的《东方红》等红色革命歌曲。

来宾们充分肯定了学校在推进传承红色基因、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潘市红军学校工作提出希望:要充分挖掘红色文化,把红色资源、红色传统、红色基因利用好、发扬好、传承好;要充分利用好祁阳红军革命历史纪念馆,上好红课,弘扬红色精神;要把祁阳潘市红军学校打造成永州的红色文化教育品牌学校。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霖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4/107709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