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推进依法履行监督职责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志伟 编辑:邓帅 2022-01-14 09:1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4日讯(通讯员 曾志伟)近日,祁阳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织该组人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下简称《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推进依法履行监督职责。

该纪检监察组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从监察机关的职责、监察对象的范围、监察机关调查范围、监察程序体系、对监察机关和监察人员的监督等方面,对《监察法》和《条例》进行了解读。又从制定《监察法》和《条例》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监察法》和《条例》的贯彻落实两个方面结合目前组内的工作进行了分析说明。帮助组内干部更好地学习领会《监察法》和《条例》的立法精神和实质要义,从而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学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监察法》和《条例》的理解和把握,有助于推动日常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志伟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4/10771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