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文化市场证照不齐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远明 编辑:胡湘琴 2022-01-13 13:5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邓远明)1月12日上午,祁阳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全市证照不齐的文化经营户召开了证照不齐整治工作部署会,大队相关领导和部分执法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队负责人曾鸿培对前来参会的16家证照不齐的文化经营户逐个进行了点评,并对开展证照不齐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证照不齐整治工作的紧迫性、重要性;二是要理清文化市场证照不齐经营现状,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三是要明确责任,强力推进证照常不齐整治行动工作的全面开展,要坚决扛起属地管理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同时要在上级的统一领导下,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整治合力,确保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细处、见到实效,齐心合力助推祁阳文化市场高质量发展。

随后,所有参会的文化经营户业主就如何配合做好证照不齐整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愿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责任感,积极主动配合执法人员做好证照不齐整治相关工作,为促进全市文化市场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最后,大队领导还一同安排部署了岁末年初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远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3/10768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