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竹镇:反诈宣传不停歇 提高警惕不放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鹏辉 编辑:邓帅 2022-01-12 09:1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龚鹏辉)年末岁初,茅竹镇继续保持常态化反诈宣传,针对三类不同人群,分类施测,确保全镇诈骗事件零出现。

一是“三端”宣传,抓好青年人。通过“网络三端”——微信群、朋友圈、抖音等青年人流行的网络手段,常态化发送反电诈小视频,推广和普及新型网络诈骗。

二是讲座宣传,抓好老年人。通过召开知识讲座,教会老人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报警,增强自身防范意识,避免财产损失;克服“贪利”思想,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不参与、护隐私、抵诱惑;遇骗不惊慌,及时报警。

三是资料宣传,抓好党员干部。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介绍近期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主要战果、典型案例、诈骗手法和预防措施,既增强反电诈意识,又丰富业务文化生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鹏辉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2/10733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