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街道纪工委:靠前监督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牧 编辑:邓帅 2022-01-12 08:5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袁牧)连日来,祁阳市龙山街道纪工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检查督查,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谈话了解等方式,重点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储备、重点人员的摸底排查管控以及疫苗接种完成情况等方面开展督查。同时也对辖区各企业、在建工地、加工厂进行了安全生产情况督查,主要针对消防情况、建筑施工情况、用电情况、安全生产台账及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等。对发现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时限,建立了督查台账督促整改。

下一步,龙山街道纪工委将继续深入各村(社区)、公共场所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督促各村(社区)党组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袁牧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2/107333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