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镇人大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2022-01-11 19:5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1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近日,梅溪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冒雨到刘起兰、董友发、唐礼生等8名困难群众家中走访,并送去新年的祝福和米油等生活用品。每到一处,人大代表们都与困难群众促膝谈心,详细询问生活和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贫困群众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通过自身努力,逐步提高生活水平,过上幸福生活。王海峰是当地一名致富带头人,还是一名祁阳市人大代表。这次活动的物资赞助全部由他捐献,他表示以后还要继续开展类似活动。

定期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梅溪镇已成为常态化,特别是传统节日,梅溪镇人大代表们带头走进养老院和孤寡老人、五保户和低保户等困难群体,他们积极履职、奉献爱心、传递真情,让困难群众时刻感受到来自人大代表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密切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得到广大群众的普遍好评。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1/10732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