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忠桥镇二中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小娟 编辑:邓帅 2022-01-12 09:1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小娟)近日,大忠桥镇二中积极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一是学校向每位师生发放了《预防煤气中毒致师生及家长的一封信》,要求班主任转发至班级群并在群里推送相关的预防知识。二是召开一次专题讲座,就如何正确使用煤、气、电等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三是召开一次主题班会,通过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学习了怎样识别煤气中毒、煤气中毒急救方法以及用电安全的方法等。四是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范“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的宣传语,在校内外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掌握了一氧化碳中毒的相关自救技能。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监督并提醒家人及周围朋友注意冬季用煤、用气、用电,以防灾害的发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小娟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2/10733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