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中心小学:警钟长鸣 消防安全不放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善新 何亚晴 周荣 编辑:邓帅 2022-01-12 09:15:2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善新 何亚晴 周荣)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水平。于1月11日,八宝镇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主题班会上,消防安全知识是班主任重点讲解的内容,包括防火的基本措施、常见的火灾原因、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灭火时应注意要点等内容。在宣传防火、防电、防踩踏知识,讲述防火、逃生、报警等消防安全知识的同时,掌握在发生危急情况时如何进行自救、互救的相关知识,树立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受到了深刻的消防安全教育,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火意识,为进一步提高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共建和谐校园,共享和谐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善新 何亚晴 周荣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2/10733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