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挂榜山林场举行解放岭工区(管理站)揭牌仪式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春天 编辑:邓帅 2022-01-12 08:5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伍春天)1月11日,祁阳市挂榜山林场举行解放岭工区(管理站)揭牌仪式,林场党委领导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和工区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开展林场基础设施建设,是提升林区整体功能,打造宜居环境的需要,也是提高务林人幸福指数,构建和谐林区的需要。今年以来,挂榜山林场积极争取欠发达国有林场巩固提升项目资金,对工区用房进行维修改造,改善工区职工住房条件;对工区林道进行维修,提升森林防灭火能力;新修游步道,不断打造旅游景观,提升景观质量。

下一步,挂榜山林场将对标“资源丰富、景观优美、设施完备、管理现代”秀美林场建设标准,改善森林景观,完善基础设施,建立森林资源监管系统,健全各项规章制度,逐步将林场打造成省级秀美林场。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春天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2/10733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