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两新组织综合(行业)党委述职评议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2022-01-11 19: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1日讯(融媒体记者 陈正 段晨曦)1月11日,祁阳市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综合(行业)党委述职评议会召开,回顾总结全市两新组织党的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全力推动全市两新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两新组织各综合(行业)党委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主要阐述了两新组织理论学习、两新党建重点任务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会议对党建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详细的工作建议和要求。会上,两新工委委员、基层代表还对7个单位两新党建的述职进行了测评。会上对首批"永州市和祁阳市两新党建标杆党组织"进行了授牌。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组织政治功能、突出示范效应,强化意识形态引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落实两新组织党建各项工作,发扬敢创敢干的精神,积极打造我市两新党建工作的品牌和亮点,努力推动全市两新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新水平。

随后,召开了祁阳市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正 段晨曦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1/10732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