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旦梅来祁调研:做好电镀产业园项目选址 加快对接东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邓帅 2022-01-10 19:4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0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1月10日,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旦梅率领调研组来到祁阳市,就电镀产业园项目选址和纺织企业对接东盟市场进行调研,祁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柏曼红,以及商务、生态环境、自然资源、水文、科工部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黎家坪镇老屋冲电站、黎家坪镇污水处理厂,李旦梅实地查看了选址现场的自然环境、交通状况、用地状况等基本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发展规划情况,详细询问规划方案细节,了解项目规划面积、功能布局等情况。随后,在汇报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电镀产业园项目选址方案进行汇报。

李旦梅指出,加快建设电镀产业园是永州产业发展、企业发展、转型升级的需要。不仅有利于满足企业发展需求,推动工业产业结构升级调整和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也有利于产业聚集、资源整合、生态环境保护。祁阳要按照永州市政府的工作安排,在符合相关选址要求的前提下,围绕本地区的产业布局,合理规划建设电镀产业园,要利用专班优势,主动加强与国土、规划、生态等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衔接,积极协调做好项目规划审批等工作,努力为电镀产业建设提供良好的前期条件。与此同时,电镀产业园要以循环、绿色发展为主导,高标准、高质量引进电镀企业,有效延伸产业链条,加速推进电镀产业高端化、集约化发展。

此外,李旦梅还与相关职能部门和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聚焦深化东盟合作中所存在的困难建言献策,进一步推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0/107294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