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教管中心: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善新 江小辉 编辑:胡湘琴 2022-01-10 08: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善新 江小辉)1月6日,永州市中心血站联合八宝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八宝镇教管中心积极心组织全镇教师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各学校教师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参加献血的有今年新分教师、有连续几年参与献血的青年教师,还有曾因病接受过输血治疗的中年教师。大家在医务人员的严格要求下,自觉完成了填表、体检、等候、抽血等献血的所有流程。现场秩序井然,共有18位教师献血成功,献血总量达6500毫升。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八宝教育人的无私奉献精神。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善新 江小辉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10/107260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