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中学:无偿献血 演绎人间真情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爱军 编辑:胡湘琴 2022-01-07 09:0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7日讯(通讯员 王爱军)为积极倡导“奉献爱心、无偿献血”的社会新风,树立“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奉献精神。1月6日,八宝镇中学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献血活动吸引了校领导和广大教师的踊跃参与。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符合献血条件的老师们依次进行填表、查验健康三码、信息登记、验血、采血,体检、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所有的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和教师的配合下井然有序的进行。无偿献血的教师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感受到了爱心奉献给自身带来的温暖与幸福。

此次献血活动,八宝镇中学的老师以实际行动体现了爱心意识和社会担当,展现了老师们高尚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美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爱军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07/10720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