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邓帅 2022-01-07 20: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7日讯(融媒体记者 冯骎)1月7,祁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湖南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罗俊杰、祁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艾克海出席会议。

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1.Bmp


会上,艾克海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进行了宣讲,优秀新阶联代表进行发言,会议对2021年祁阳新阶联工作进行了总结。

艾克海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人“心”,强化思想引领和示范带头作用,要注重联络联谊,汇聚人“智”,创新工作载体和实践基地,充分汇聚合力,要坚持围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聚焦人“力”,围绕文明创建聚力量,围绕乡村振兴做文章,通过吸引各类新阶层人才投身到乡村振兴和文明创建中去。为推进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开创永州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新祁阳、挺进省十强”而不懈奋斗。

罗俊杰要求,要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准政治方向,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真正做到时刻与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的时代背景下,新阶联面临着更好的发展机遇,大家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结合自身优势专长,立足本职岗位,坚持作表率、树品牌、创一流,充分展示新阶联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骎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07/10723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