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举办全国第十一次文代会第十次作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邓帅 2022-01-07 20:0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7日讯(融媒体记者 汪钦)1月6日下午,祁阳市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第十一次文代会、第十次作代会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永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翼平主讲,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出席。

2021年12月14日,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当前,全国文艺界正在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这一重要讲话精神,也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祁阳文艺界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担任此次主讲的刘翼平主席是国家二级作家,他的报告主题鲜明,形象生动,重点突出,既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又分享了自己立足永州火热创作实践的心得体会,对祁阳的文艺创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吴东涛希望,全市文艺工作者要深入学习,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要服务发展大局,扛起激发力量的文艺担当;要树立人民情怀,坚持根植人民的实践沃土;要守好文艺净土,坚持德艺双馨的崇高追求;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桥梁纽带的重要作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汪钦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07/10723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