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海河来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2022-01-06 19:57:10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6日讯(融媒体记者 郑宏)1月6日,永州市慈善总会会长、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海河来祁阳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祁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国荣,祁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海平参加。

杨海河慰问-1.Bmp

走进黎家坪镇敬老院,杨海河与老人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并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嘱托敬老院工作人员,全力做好服务管理工作,让每一名老人都能安享晚年。得知祁阳市正在大力建设区域性敬老院,杨海河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祁阳市进一步整合养老资源、医疗资源、救助资源,不断提升区域性敬老院的托底保障能力。

在下马渡镇,杨海河走访慰问了邓双喜、彭爱国两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早日走出困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宏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06/107194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