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众完小:凝心聚力贯彻“双减” 游戏竞赛提升素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李巧林 编辑:胡湘琴 2022-01-07 09:0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7日讯(通讯员 宁琴 李巧林)为有效贯彻落实“双减”工作,提高学生学科核心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月4日,大众完小开展了核心素养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设计了闯关游戏非纸笔竞赛,每个学科分别创设了多个闯关板块,通过不同的闯关环节对学生进行评价。每一道关卡精心设计了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闯关题目,着重考察学生积累、运用、口算、诵读、创新等能力。在闯关畅游的过程中,孩子们真正体会到了“玩中学,学中乐,乐中成长”。

此次竞赛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兴趣,也促进了学生核心素养的发展,开阔了老师们的思维,为教师在教学上提供了创造性的思路和方向。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琴 李巧林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07/10720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