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宝镇中心小学:落实“双减”政策 多元考评展素养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善新 周荣 何亚晴 编辑:邓帅 2022-01-07 08: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7日讯(通讯员 陈善新 周荣 何亚晴)为全面检验和深化“双减”工作的实效性,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双增”,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乐、乐中成长”。近日,八宝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低年段核心素养验收“双减”通关赛。

本次综合素质测评涵盖语数学科知识、思想品德、艺术素养、身体素质等多方面。老师们以课本知识为基础,以培养学生学科素养、学科能力为出发点,精心设计活动内容,融快乐和评价于一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此次验收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在“双减”后对学知识、爱科学、专才艺的兴趣得到了激发,更凸显了学生们在负减下来以后不减反增的综合能力,为今后更好地主动地投入到学习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善新 周荣 何亚晴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07/107201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