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人民检察院:送法进校园 为成长护航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芬 编辑:邓帅 2022-01-07 08: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7日讯(通讯员 唐芬)为更好地增强学生的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自觉抵制不良行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1月5日下午,大村甸镇许家亭完小邀请了祁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为全体师生作法制安全专题讲座。

通过观看法制宣传片,提高了师生的法律意识,让大家从中汲取深刻的教训,从而杜绝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随后,检察官讲解了“我国法律对于公民承担刑事、民事责任的年龄规定”的相关法律知识,使学生们对违法、犯罪的边际愈加清晰。

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知识,为同学们积极地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学生指明了方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芬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07/10720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