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连撞两人再撞车 新手司机误把油门当刹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仙君 谢海云 编辑:邓帅 2022-01-07 08: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7日讯(通讯员 彭仙君 谢海云)1月2日晚上6时许,刘某驾驶湘MC**40小车在祁阳滨湖路人行横道准备倒车时,因天色昏暗,心里一时紧张,误将油门当刹车,导致车辆加速倒车撞上了人行道上正常行走的两人后,又撞到了马路对面停在车位里的一辆小桥车。造成两行人受伤,两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所幸行人只是皮肤擦伤。

交警在对刘某的驾驶证查验时发现其取得驾驶证才5天,于是对其进行安全教育,并提醒刘某要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刘某因操作不当负本次事故全部责任。

交警提示:提示各位新手司机,要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遇事不要慌,牢记在无需给车辆加油时,右脚需移到刹车踏板上,防止遇到突发情况时错把油门当刹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仙君 谢海云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07/10720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