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宝塔小学教师签订“双减”承诺书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巧凤 周群芳 编辑:邓帅 2022-01-06 09:09:1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6日讯(通讯员 周巧凤 周群芳)为切实落实“双减”政策,规范教学行为。1月5日,祁阳市宝塔小学组织全体教师签订“双减”承诺书,进一步明确教师在“双减”工作中的职责,为净化师德师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签订承诺书既是对落实“双减”工作的一项承诺,同时也是对自身教育教学行为的约束与规范,更是对教师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的一种督促和引导。老师们在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以此勉励自己要以优良的师德师风严格要求自己,带动教风、促进学风,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双减”之下,宝塔小学在强化教学常规管理的同时,通过推行丰富多彩、切实有效的课后服务,助力“双减”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巧凤 周群芳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06/10716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