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忠桥镇白合完小:“闯关”欢乐多 “双减”促成长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玲玲 编辑:胡湘琴 2022-01-06 09:0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6日讯(通讯员 韩玲玲)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双减”和“五项管理”政策,1月5日,大忠桥镇白合完全小学在“减负提质”和“五育并举”的理念指导下,举行了一二年级学生核心素养测评闯关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以闯关的形式来进行检测,语文设计了“识字小能手”“背诵小达人”“交际小能人”“小小书法家”等趣味关卡,数学设计了“口算小超人”“拨钟表小高手”“思维小达人”等关卡。孩子们手持测评卡在测试场地有序排队等候,个个胸有成竹,跃跃欲试。测评老师们耐心解说,细致引导,微笑示意,有效的消除了孩子们的紧张情绪。

同学们的琅琅书声、悦耳歌声为此次测评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测评卡上闯关获得的小星星,是对他们本学期各科学识及综合素质的肯定,孩子们脸上也笑开了花。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闯关中收获了知识,体验了学习的快乐。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韩玲玲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06/10716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