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落实|八宝镇中心小学“小火亡人”安全教育不放松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善新 何亚晴 周荣 编辑:邓帅 2022-01-05 09: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5日讯(通讯员 陈善新 何亚晴 周荣)为有效预防“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提高全体师生冬季预防“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的意识。1月5日,八宝镇中心小学开展预防“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宣传活动。

各班举行“预防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主题班会,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和PPT课件,各班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一氧化碳中毒的悲惨案例,讲解了一氧化碳中毒的常识和防范中毒的具体做法,中毒后自救措施等内容,要求同学们回家与家长一起检查家中热水器、燃气具等,做到安装规范、安全使用。

该校还将通过校园广播、校园电子显示屏、校园宣传栏等方式,开展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和火灾事故的专题安全教育;对校园内各办公场所、功能室、门卫室、寝室、食堂等,逐室、逐户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制定并填写安全隐患排查表,建立专项工作台账,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迅速落实整改。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善新 何亚晴 周荣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05/10711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