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村甸镇中心小学 喜迎元旦 光熠文传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佳慧 编辑:邓帅 2022-01-04 09:0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4日讯(通讯员 唐佳慧)12月31日,大村甸镇中心小学礼堂里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全体师生汇聚一堂,迎来了本学期课后服务特色节目汇报暨庆元旦文艺汇演。

本次汇演以“激情元旦 绽放梦想”为主题,各年级围绕红色文化进行朗诵、合唱节目排演。结合本学期课后服务兴趣班课程,音乐、舞蹈、跆拳道等相应兴趣班的学生在舞台上也进行了成果汇报演出。老师们精心策划、积极训练,为大家呈现出精彩纷呈的舞台,有美轮美奂的民族舞,有激情澎湃的诗朗诵,有雄壮嘹亮的大合唱,有别具一格的桌子舞,还有气势如虹的跆拳道表演等。台上台下一片沸腾,音乐声、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一位家长代表说道“节目真精彩,孩子们的表现都太棒了。”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佳慧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04/10707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