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阳光体育运动” 绽放“双减”新活力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欣 刘明亮 编辑:邓帅 2022-01-04 09:0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4日讯(通讯员 刘欣 刘明亮)为深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绽放“双减”新活力,增强青少年体质,提高学校广播体操质量,陶冶学生情操,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团队意识和相互协作精神,全面展示各班学生的精神风貌。12月31日,文富市镇中心小学举办庆“元旦”校园广播体操比赛。

全校学生分年级参与本次比赛。比赛顺序按年级从低到高决定,以班级为单位,班主任为领队,全体学生人人参与。各班自编方队进行比赛,每班安排1-2名领操员。学生进场时,由领操员组织队列,全体学生精神饱满。各班级按比赛顺序,提前3-5分钟到达比赛场地候赛地集合整队。比赛完毕,队伍有序退场。比赛现场精彩呈现,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学校并颁发奖状。

“双减”筑梦未来,运动赋能成长。此次广播体操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在全校营造了浓厚的阳光体育运动氛围。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欣 刘明亮

编辑:邓帅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04/10707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