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关爱重点优抚对象医疗巡诊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2022-01-01 20:1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月1日讯(融媒体记者 贺彪)12月31日下午,祁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永州市优抚医院医疗专家小组赴祁阳为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开展免费医疗巡诊活动。

退役军人事务局-1.Bmp

退役军人事务局-2.Bmp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为前来就诊的优抚对象认真细致地进行全面检查,为其测血压、测血糖、做彩超、心电图、血球分析仪、DR数字照片等体查项目,认真聆听他们的病情陈述、询问他们的生活习惯,耐心解答他们所咨询的健康问题,并对常见病、多发病、日常健康保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指导。

据悉,自祁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重点优抚对象医疗巡诊活动以来,共为重点优抚对象进行健康诊疗200余人,免费发放了治疗高血压、消炎、感冒等常见疾病药品。活动的开展深入人心,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贺彪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2/01/01/10703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