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市财政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2021-12-31 20:32:53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31日讯(融媒体记者 伍彬彬)12月30日,祁阳市财政局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祁阳市委宣讲团成员付月香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作宣讲报告。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财政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财政部门落地落实。要传承好党领导财政工作积累的宝贵经验,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着力服务高质量发展,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财政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在推动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财政之为,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彬彬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31/10701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