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忠桥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元旦美食节活动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陈斌 编辑:胡湘琴 2021-12-31 20:1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新闻网12月31日讯(融媒体记者 蒋敏杰 陈斌)12月31日,大忠桥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以"走进地方美食,探寻家乡味道"为主题的元旦美食节活动。

幼儿园-2.Bmp

活动共设有六个摊位,准备了米花糖、凉糍粑、传统糖人糖画、糖葫芦、老香肠等传统美食,在老师的带领下,家长与孩子们一起了解地方传统美食文化、欣赏传统手艺,并品尝了美味的地方美食。

大忠桥镇中心幼儿园园长黄琴表示:“开展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让学校孩子们能够学习老一辈人们的匠人传承精神。未来,我们学校将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整合本土文化融入到幼儿的教育课程中,为幼儿设计更好的贴近幼儿生活的教育课程。”

来源:祁阳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敏杰 陈斌

编辑:胡湘琴

本文链接:http://www.qynews.gov.cn/content/2021/12/31/107012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祁阳新闻网首页